20100510是我最心痛的日子

今天要留下討論報告,不知不覺已經晚上七點,討論也到一個段落~~終於可以回家了

想著想著終於到家了,可以抱抱我的寵物貓咪們

但事與願違~~當我踏進寵物房要準備餵飼料時,

我的寶貝APPLE卻昏倒在貓沙盤中,只剩微弱呼吸天ㄚ我該怎麼辦

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男友請他速帶我到獸醫院

直接衝到獸醫院時寶貝已經沒有呼吸了,

當醫生宣布已經來不及急救時,我已經潰堤了差一點昏眩過去

      接下來我腦中一片空白,連如何回到家中一點印象都沒有~獨自呆坐整晚

心想為何要討論這麼久,回家寫寫就好==

如果能早一點回到家,就可以救到寶貝,不懂上天為何要欺負我~~就這樣把我的寶貝帶走

少了他家裡一點都不完美,少了他耍賴叫聲,一點都不完美

whowho我一點都想不通,他一直是家中最健康的寶貝~~whowhowho~~

有誰可以告訴我,生命真的這麼脆弱嗎????

 

 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